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阖窗扫月

xiaolaijiangshanp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13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阖窗扫月

阖窗扫月

 

《弗兰肯斯坦》同人激情速写

看了b站上传的芭蕾版弗兰肯斯坦,两个首席的演绎我真的可!!!


!怪物x科学家

!同人激情产物,不喜勿入

!发出来的部分截止在开车前

!大概接在第二p末尾两人的互动后面,纯想象无实据

腐国不愧是腐国x

我不愧是我x


A/V/69563813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去康~


—————————正文部分—————————


噢,弗兰肯。我的科学家,我的再生者……怪物蜷在黑铁的围栏和灰绿的灌木之间,隐藏在兜帽下的,带着疤痕和缝线痕迹的五官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一双眼紧盯着里面。 

月亮不会光顾黯淡又无色的他,柔丽的光线全会集在科学家苍白细致的颊上,他的发丝也是黑色的,却远远比围栏的颜色引人驻目。 


噢,弗兰肯。 


怪物同样颤抖的手伸出来攥住围栏,在臆想里他的手穿过隐蔽的灌木又越过铺开满地的鲜花绿草,轻柔地、又或许热烈地覆上科学家绸滑的黑色卷发。 


他看着他的科学家发现了摊开在地上的那一本他精心保存的笔记。

 

噢,弗兰肯,你还记得它吗?或者说,你记得我,记得你的造物吗?他激动,激动又雀跃,几乎想立即跑出去,却在下一刻停住动作。 


弗兰肯颊上那天然的白似乎一下子退却了,还有原本神情里那些纯净的忧郁气质。他脸上泛起一丝潮红,却分明不是欣切所致,恐慌和震惊取而代之。纸页在这时显示出它无比脆弱的本质,脆弱得根本抵抗不住执意撕毁它的那一双曾亲手造物的、瘦削的手,也根本承载不住那一颗热切的、赤诚的心。

 

可怜的怪物僵在原地。

 

科学家紧抿着嘴角离开了,他身后,满地碎纸在月光拂照下一片惨白。 


怪物从藏身处里跌出来收捡纸页,惶惑不安使他全身愈发克制不住地颤抖。他本想走出来告诉科学家,他力气够大、他很强壮……他可以追随他、保护他。可看到载着他信息的笔记本时,他的科学家却带了震惊,满目惧憎。 


噢,弗兰肯,原来你也畏我虚无生息、形容可怖吗? 


阴冷笼罩了他。 


他满腔的感情,那些由长久的暗中追寻和惦念累积起来的感情,都四散在如茵的草地上,空茫、迷乱、不敢置信和一些荒唐的、仿佛因被抛弃而产生的委屈纠结着、叫嚣着充斥了他的灵台。单纯的怪物此前从未经历过如此巨大的冲击,尽管曾经受尽唾弃打骂,他从未如此过。

 

怪物把囫囵个拼凑起来的笔记本紧紧捂在胸口,那些纠结成一团的情绪堵在他心里,逐渐化成一种愈演愈烈的躁郁。他不再颤抖了,他有一瞬间想要逃离,可他迈不开腿。他是只被自己牵绊住的困兽,困兽无处可去,困兽无路可逃。 


他开始在院子里来回走动,捶打墙面和栏杆,用脚碾过一地零落花叶 。他按捺不住地低吼,还一片懵懂的脑海将愤懑和不满转化成一种亟待发泄的、原始的破坏欲。

 

“弗兰肯,弗兰肯……”怪物吐字含混,声音几不可闻,他只是凭着本能执着于这个名字,仿佛这样就能发泄出点儿什么。 


渐渐的他发音大起来,他抬起头盯住院内房门,门口吊顶上一盏烛灯昏黄跳动着,却几乎要灼伤他的眼。 


他耳力聪灵,察觉到一丝细碎脚步声愈发靠近。在门后,他退到黑暗里。

 

弗兰肯擎着烛台迈出门,他的颊又恢复了那种无血色的苍白,他的面庞因神情惊惧而显出几分纤弱。他向前走了几步,烛光笼罩的范围随着他移动,他举烛台的臂颤抖,指节因使力而扣紧。 


怪物第一次能如此近距离的把目光落在他的科学家身上,他注意到他的睫、他瞪大的眼也都是黑色的,和发色一般漂亮。 


怪物的心脏开始不自觉地跳动,他又感受到了最初看见科学家时的那种冲动。他情不自禁,随着臆想从黑暗里迈出来,他要靠近他的科学家,他很想面见他。 


这个时候的怪物脚步沉重,弗兰肯也察觉到了这一点。惊恐的科学家必然是想起什么了,他僵在原地不敢回头,烛台脱手滑落在地上。 


一院昏暗,只有月光依旧。科学家垂着颤抖的眸子,他看见拖在地上的他的影子外围逐渐覆盖上一个更高大的黑色的轮廓,接着,他自己也感受到了。 


比他体温高出一倍的灼热的躯体从背后贴上来,同样灼热的气息在他脖颈和耳廓边喷吐,他的头发被拽了一下,又像是被叼了一下,属于人类的手摸上他的肩颈,又滑至手腕上,另一边的手从他腰侧穿到身前贴上他的胸膛。 


科学家被刺激得发抖,慌乱间他看见那只握住他手腕的手被线缝着,血色疤痕横贯整个手背。 


低沉嘶哑的声音混着吐气吹在他耳边,“你知道是我……对不对?” 


他惊得忘了尝试挣脱,于是被大他一圈的怪物锁在臂膀间,他被迫转动身体,下巴被捏住抬起来,那声音依旧响在他耳边。他亲手创造的怪物对他说:“看看我啊,你看看我。” 


他当然知道怪物长什么样子,曾经他日夜面对他的残躯,梦想着能把他复活。可没想到他只带回来一个浑身疤痕的、不知人事的怪物 ,也没想到,他现在也没逃开这怪物的阴影。 


他抬起眼睛,发抖的手覆上怪物的脸。怪物身上原只披了一件斗篷,他掀掉它,将自己的身躯无遗地展现在造物者面前,这是他的科学家亲手创造的身体。 


他赤裸着,无疑属于健壮男人的胸腹肌肉和胯下一大坨蛰伏的男性特征都坦荡地昭示于天地,他的科学家又将手挪到他的胸腹上,黑色的瞳孔里只有他的身体。

 

他忍不地用自己的手捏住科学家的,将他控制在自己的臂膀与胸膛之间,他头一次感觉自己真切的呼吸,因为他发现弗兰肯手心的肌肤蹭在自己起伏的胸膛上,触感细腻。

 

怪物觉得很舒服,靠近弗兰肯、拥住他的身体、用口鼻嗅闻他的气息都让他觉得舒服,这缓解了些他心口散不去的憋闷感。 


而他想要更多。



*剩下是小猫咪不能看的部分。

*就是真的不发了。

 

 

 

 


阖窗扫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阖窗扫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